2010-07-19

響食-慕求冬蟲夏草概念館-享食篇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上座,就先來一壺整盅的蟲草泡茶

我還滿喜歡這味道的,很難形容的溫潤氣味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被招待的是黃金吉利套餐,主餐可任選,我選了烤松坂豬,而Saint點的是推薦的蟲草燉雞
















 
沒想到直接拿一罐新鮮的蟲草讓我們拔著吃 ,我覺得很像花粉。 

這樣悠閒的舒適環境,我們當然是慢慢享用,沒想到服務生走過來問到:『兩位蟲草不吃,是不喜歡嗎?』我連忙解釋是想慢慢享用,他才解釋,這一罐蟲草要價600元,是很好的補物。

只是Saint不習慣這味道,還說有點反胃,那就由小的代勞,幫忙健康一下囉。 

水果沙拉,上面一樣灑幾根蟲草,凱薩風味,很得我心

裸麥麵包還有小圓bun 
 
   
這個沾醬也是調和蟲草,滿特別的 
 
湯品:蟲草爭山藥,相當滑順入口
蟲草上湯鮮蔬,有竹笙、蘆筍和蟹肉,當然還有蟲草。非常清爽可口,但吃到這裡我們已經很飽了,但這些只是前菜呢。
烤松坂豬,淋上蔥油,滋味既清爽又開胃,烤蔬菜也非常優質,蔥油吃起來很像碗粿的淋醬耶
 
蟲草燉雞,食補作法,好喝,肉也嫩

沒想到還有一道麻油撈麵,我們面面相覷,這實在超過我們的食量負荷啊
 
飯後再來一杯強力推薦的特製拿鐵,真的順口
 
當然,甜點怎麼少得了,這是蟲草果凍,爽口不膩
撐著肚子我們倆在館內悠哉地逛,星期六晚上怎麼才一個大桌和我們小桌呢?我問服務生,他說這原先是會館,只供應會員使用,不過近日開放給一般民眾,我們才得這樣的福氣大飽健康一番。

這裡的服務也好的沒話說,仕應生又帥又周到

有機會好想帶爸爸媽媽一起來用餐喔,顛覆一般食補的餐飲方式,既享受又無負擔(是身體無負擔,不是花費><),他們一定也會很開心的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工商時間
跟多數人一樣,我都還停留在冬蟲夏草是長在蟲體上的植物,素食者其實不能食用的。只是這邊的培植方式不同,用的是有機米當培植底,經過他們專業的實驗室培育,所以一般素食者也可享用喔

這樣一罐罐看起來很壯觀
 
慕求冬蟲夏草概念館
電話:(02) 2708-6177
住址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07-1號1樓

2 則留言:

偉巴 提到...

好貼心喔~
還有特地解說素食可以食用耶~!!

Emi Hsiao 提到...

下次可以帶你爸媽來吃呢,真的很值得一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