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3

100627~28 高雄旅行-住宿: 85天空日租民宿

據說台北正在下著大雨,但是運氣好的我們在高雄卻頂著無敵的大藍天和陽光,踩著高跟涼鞋的我幾乎快融化了。

幸好住宿的85大樓距離高捷三多商圈站僅5分鐘的路程,雖然是這樣我也是快受不了這樣的高溫,快步進入。
高雄最高地標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中庭)

原來是建台百貨,但是後來經營不善,日租民宿因而興起。這也不是壞事啦,有這樣好又經濟的住宿環境,也能促進高雄的旅遊發展。到這邊住宿的多以年輕人或家庭為主,還有不少香港的背包客喔。華麗的飯店也好,親民如家的民宿也好,各有喜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85大樓分兩段式,12樓以下是另一家飯店,搭上電梯後到12樓的大廳後即可看到相互鄰立的各家民宿。由於我們前一週才開始訂房,有很多房間都沒了,因為85大樓的接待小姐很客氣,比較之後,我們選擇了他們的處女座二人房 。記得要先到12樓的接待處check in,拿到鑰匙後即可前往各樓層的房間。

















接待的一位先生很客氣,還送我一個小玉的公仔,我拿給同事的時候,她開心地轉圈呢。

我沒記錯的話,處女座房在16樓,面市景,相當明亮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玄關處的小廚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客廳和房間,這樣的空間感很得我倆的歡心,將來的房子可以參考用




















運用玻璃隔板,區隔空間又拉大視野 (筆記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大功臣當然就是這一整面的窗戶了,陽光灑進來的時候,整個人的勁都來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客廳的小書櫃





















床前的小桌子,木板地的顏色也很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廁間很乾淨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附紙杯、牙刷、洗髮精還有整罐的沐浴乳,這個就特別了,不過比較不浪費也是真的。整體而言都還滿符合我們需要的衛生整潔,只是有個地方,忍不住要講一下,供應的毛巾是IKEA的,但不曉得是清潔劑的味道還是什麼,我覺得味道很不好聞,有點像是沒晒乾衣服的霉味...














瘋狂的陽光

服務好、交通便利、住宿環境佳、價格又漂亮,下次來還會選擇這邊喔


85天空

房型很多,這次入住的是處女座二人房 (面市景,面海景的房型價格稍高),周日入住算平日價,NT1,08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