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2

吉隆坡小遊-馬航轉機之吉隆坡機場篇(Kuala Lumpar Air Port)

馬航大概是除了廉航之外,從台灣到澳洲最便宜的一般航空公司吧。

自助旅行者如我,什麼沒有,時間最多。轉機對我來說,也沒什麼不便,還可以停留到不同城市,也算是旅遊的一章,可令人興奮了。


真不敢相信,從三天的香港到九十天的澳洲,我全都是一樣的行囊-小紅,多的就是Kelly給我的海綿寶寶掛飾。秉持著旅行就是要輕便的原則,只是沒想到錯估澳洲當地天氣,這過於輕便的行李讓我吃了幾十天的苦頭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吵醒還睡著的你,報備我即將起飛。你冷靜的語氣,沒有透漏任何情緒,彷彿我只是要回台中那麼短的距離,有點不知所措的我,不曉得你早預謀讓我這趟旅行時時感到安心的計畫。


馬航飛吉隆坡的飛機餐, 一大早就來個這麼重口味的餐點,真有點吃不消,小餐包和牛油還是最值得期待的啊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四個小時的飛行,我到吉隆坡囉~
每到一個城市的機場,難免會拿來跟中正機場比比看,吉隆坡窗明几淨,氣勢不小,頗有大國氛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個詢問站,大概就能略觀吉隆坡的市容,很多很多很多的樹,哈哈。



這是機場的廁所,居然是蹲式的,我還以為全世界只有台灣和中國有這樣的習慣呢。旁邊還有個沖水的水龍頭,真的會有人拿來用嗎?(整個廁間濕答答,維護清潔恐怕更不容易吧)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每到一個國家,再不習慣,還是要尊重當地的風土民情,就像在台灣,我也很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廁間不會再有垃圾桶,只是管線的問題不是一兩天能解決的吧。

沒有留言: